丢了少年失了心.

【博君一肖】肖秘书为何这样 23

 

 

2.3

 

 

 

 

肖战以为最先冲过来的一定会是王一博。

 

但是是白色的衣摆一闪,顾魏就是拿起一旁的枕头狠狠的掷在了季向空的身上。

 

压在肖战身上的季向空被突如其来的枕头砸得终于是回神过来,抬眼看到了扔过来枕头的那人。

 

肖战明显感觉到他看到顾魏的脸时身躯一僵,然后就是手脚并用的想起来,肖战也还是相当乐于助人的推了他一把。

 

他才勉强站了起来,就是晃着身躯过去抓顾魏的手,顾魏转身就是走,同样转身走的还有一直站在门口的王一博。

 

肖战根本来不及反应就是想追出去。

 

“啪。”

 

却被清脆的耳光声一下震得愣在那里。

 

季向空不管不顾的拉扯着想走的顾魏,顾魏挣扎着想要转身,却不知道季向空哪里来的力气,硬是拖着他不让走。

 

这样的拉扯之间,顾魏回身扬起手一个耳光摔在了季向空的脸上。

 

那声音清脆无比,被摔中的季向空愣了,准备追出去的肖战也愣了。

 

却看见甩出耳光去的那人,好像是被打中的是自己一般,居然捂着脸蹲下开始痛哭起来。

 

肖战闭了闭眼,此时这两个人的反应,肖战再看不出两人的关系他可能就是个傻子了。

 

他想起顾魏曾经买醉时呢喃出的小秘密。

他问他,那个醉后千千万万遍的人是谁。

 

他说,是个打电竞的。

 

肖战闭了闭眼,真的都是闹剧。

 

可是他已经没有心情再去管着闹剧了。他快步的走了出去,往着王一博离开的方向去了,走的时候,轻轻为他们关了门。

将顾魏声嘶力竭的哭声丢在了身后。

 

他快步的走着,心跳得很快,他知道他的心里是慌乱的,他想要找到王一博。

 

他出了医院,沿路找了很久,走了很久,才在江边找到了颓然而坐的王一博。

 

找到了他,肖战此刻却又不知道此时应该说什么。

 

江风撩动他的发丝,露出光洁的额头,剑眉拧紧,抬眼看见是他,沉着脸先走了过来,那周身的冷意仿佛将人置于寒冬之中,他眼眸里有唳气。

跟度假山庄的那晚,一摸一样。

 

肖战颤抖了一下,就已经被压在了墙上。

 

他屏息,王一博徒然凑近的脸呼吸那么重,胸口剧烈起伏着,像是一只暴怒的狮子,压抑着自己的嘶吼,却是下一秒就要咬断猎物的脖颈。

 

而肖战此时就是那只在利爪之下,颤抖的猎物。

 

王一博眉头拧紧,额头之上的青筋暴露着,猛得就扬起了手。

 

“哐!”

 

肖战闭眼,他以为他也会一个耳光扔在自己的脸上。

 

那拳风却是侧脸而过,撩动他的发丝,一拳砸上了肖战身后的墙壁。。

 

那砖石在拳头的捶击之下也只是击起小小的石屑,回馈着打击着最强力的报复,那拳头之上有血色片片。

 

肖战的睫毛颤抖了一下,身躯僵直。

 

王一博却是低头埋在他的颈肩,声音暗哑

 

“对不起……我,控制不住。”

 

肖战缓缓呼吸着,轻轻的拉下他受伤的手,摇了摇头。

 

 

“战哥,好难啊。”

 

王一博拉住他的手,突然说道。

 

“真的好难啊。”

 

“爱你,怎么这么难啊。”

 

“我今天才知道,吃不到的醋,真的是最酸的。”

 

肖战被涌起的酸涩哽在了喉咙,他握着王一博的手,轻轻的拍了拍,张了张嘴,声音颤抖

 

“太难的话,就停下来吧。”

 

王一博愣在那里,望着肖战仿佛是不认识他了,后退了几步,自嘲的笑了

 

“你在委屈什么?今天委屈的不应该是我吗?”

 

肖战抬眼望着他,也是轻轻的笑

 

“嗯,你委屈了。所以你走吧,别委屈了。”

 

他说完就准备走,因为再不走,那眼泪就又要不争气的滴下来。

 

他快步走着,夜那么深,他裹紧了衣衫,可还是冷的厉害。

他觉得周身冰冷得像是要凝结了,特别是那心脏的位置仿佛已经停止了跳动。

 

脚步越来越快,但是更快的脚步声是在身后响起。

 

身躯猛的拥了上来,跑步过来的冲击撞上了肖战的背部。

 

王一博帮背后死死的抱住了肖战前行的身躯。

 

“不要走。”

 

“肖战,我求你,不要走。”

 

肖战背对着他,那抑制的泪水终究是颤动着滴落下来,一颗颗的砸在了王一博抱着他的手背上。

 

那么多时日的压抑,终于在此时像是堤坝溃决一般,再也抑制不住,他背对着王一博痛哭出声。

 

他有多爱王一博,只有他自己知道。

所以也只有他自己,让他离开王一博他有多痛。

 

说狠话的是我

心里难过的也是我

要先走的是我

频频回头的也是我

 

那泪水砸在王一博的手上却像是砸在了他的心上,每一颗都让他的心脏痛得瑟缩,他也开始哽咽

 

“以前,是我蠢,是我笨,是我以前不懂。是我白痴辜负你。”

 

“你说要走,我就疯了,我就只想着要把你留下来,哪怕是伤害你,我也要把你留下来。”

 

“因为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我不能没有你,我会死的,真的会死的,我不是过不好,我是会丢了命啊。”

 

“战哥,你从小到大一直陪着我,教我长大,教我人情,教我世故”

 

“但是你从来没教过我如何去爱你啊。”

 

王一博哽咽着一字一句的说着,将人搂到自己的面前,轻吻过那些泪水,望着肖战通红的双眼说道

 

“所以,能不能请你留下来,教我怎么去爱?”

 

 

 

 

—————————-


爱是课题。

爱是修炼。

 

 

 

 

 

 

 

评论(2)

热度(13352)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